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公安厅平安校园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来源:保卫处阅读:发布:2023-09-24

新闻网讯(文/龚国钧 图/程佳豪)9月22日上午,湖北省公安厅平安校园专项整治检查组一行4人来我校检查指导工作。党委委员、副校长胡昌龙率保卫处、学工处、后勤管理处、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部门负责人迎接检查。

在汇报会上,胡昌龙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从组织领导、队伍建设、体制机制、日常管理、安全教育及隐患排查整改等方面,对学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进行了汇报。

检查组查阅了平安校园建设成果材料,实地查看了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视频监控中心、财务处、实验室、学生食堂和学生宿舍等重点场所。

检查反馈会上,检查组对我校平安校园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并指出,在深入推进“平安校园”建设工作中,湖北工业职院领导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推进相关工作体系责任分解、抓细抓常,建立了完善的校园安全防控体系。尤其是坚持校园安稳周例会制度、心理危机五级预防体系等特色做法,工作扎实、成效明显,希望进一步总结、推广成功经验。同时,检查组也对我校的平安校园建设工作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