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校召开2023年全国教学能力大赛与2024年省赛遴选备赛推进会

来源:教师教学发展中心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10-13

新闻网讯(文/段林牧 图/曾刚)10月1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2023年全国教学能力大赛现场赛与2024年省赛遴选备赛推进会。本次会议旨在强化参赛准备工作,优化教学设施,强化备赛保障。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副校长郑强,教师教学发展中心及相关职能部门、二级学院负责人和参赛教师代表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郑强主持。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往届大赛参赛教师唐克静首先介绍了省教育厅备赛要求和参加国赛的经验。教师教学发展中心主任莫足琴汇报了我校2023年国赛备赛和参赛资料提交情况,解读了2023年国赛方案和2024年备赛计划。通过解读,分析近年来比赛方案中的方向与重点,提出备赛建议,鼓励教师加强数字素养的提升,为比赛做好充分准备。

随后,各二级学院院长和教师代表发言,分析了目前需要改进的地方。他们表示,将积极配合学校的工作安排,全力支持备赛,认真做好参赛队伍的保障工作。

校党委书记魏文芳在会议讲话中指出:一是要深化教学改革,将大赛成果运用到学校教学能力改革中去,实现以赛促改的目标,筑牢我校高质量发展的基础;二是要优化教学管理,提高教学质量;三是要强化备赛保障,做好备赛时期的各项准备工作,确保备赛工作平稳推进,学校将全力支持各参赛队伍,为比赛提供全方位的保障。

据了解,学校高度重视教师教学能力大赛和教师相关能力提升,综合谋划,将教育教学改革日常化,坚持推行“岗课赛证”综合育人模式,力争在比赛中取得新的更好成绩。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