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与我校召开校企合作座谈会

来源:社会培训学院 党委宣传部阅读:发布:2023-10-26

新闻网讯(文/通讯员 黄锐 图 记者/曾刚)10月24日下午,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家王彤、东风公司培训中心市场经理徐辉、业务主任梁红萍一行来我校开展校企合作交流。副校长郑强,合作发展处、教务处、汽车工程学院、社会培训学院相关负责人出席座谈会。

副校长郑强致欢迎词,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史、专业设置、人才培养、办学特色及我校在社会培训、与东风公司合作等方面取得的成果,他代表学校感谢东风公司一直以来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大力支持,并希望以现场工程师项目建设为契机,在产教融合、社会培训等方面加深合作,携手共进。

东风汽车集团有限公司高级专家王彤简要介绍了东风公司和东风人事共享服务中心在校企合作、高技能人才培养等方面的改革及取得的成效。他认为东风公司与学校合作领域广泛,可以围绕新能源、智能制造等专业拓展合作范围,由点到线,由线到面,在产教融合、员工培训、技能竞赛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合作。

座谈会后,王彤一行参观了我校汽车工程学院实训基地、绿松石产业学院等实习实训场所。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