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2008年新生录取工作开始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8-08-01

新闻网讯(古月/文壮戈/图)7月30日,我院2008年新生录取工作拉开序幕。记者在招生办公室录取现场看到,招办的同志们全部上岗,录取数据传输畅通,录取现场秩序井然。

8月1日下午,院长魏文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李晋、副院长唐大超、党委工作部部长、纪委副书记陈穗川亲临录取现场。招生办公室主任王慧娟介绍了录取工作开展情况。院领导对前段时间学校的招生咨询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招办同志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慰问,并对录取工作提出了严格的要求和殷切希望。

据了解,连日来,院招办同志全体加班,通过热线、网络等方式及时答复考生及家长的各类咨询。录取工作开始后,学院招办的录取查询系统也同步开通,考生们可以通过省招生信息网或我院招生信息网查询相关录取情况。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