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省教育厅高教处领导盛赞我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09-07-05

新闻网讯 (古月/文 壮戈/图)6月19日上午,湖北省教育厅高教处处长张建军、副处长张锦凤一行来我院检查指导工作。在参观校园、听取汇报后,他们对我院近年来所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赞扬。

察看校园环境

参观露天剧场

在院党委书记李德兴、院长魏文芳、副院长张德新等领导的陪同下,张处长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新校区樱花大道、露天剧场、实训中心以及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场所。看到漂亮气派的新校区以及较为完善的学习生活设施,张建军回顾起去年7月22日来到新校区看到的情景,不禁赞叹一年来新校区建设取得的巨大成就。

察看学生食堂

在公寓看望学生

在听取了我院新校区建设和示范校建设情况汇报后,两位处长给予了高度评价。他们说,十堰职院作为一所老牌高职院校,近年来,通过示范校建设和新校区建设,学院发生了翻天覆地变化,焕发出新的活力。作为全省11所示范性高职院校立项建设单位之一,学院发展思路清晰,办学定位明确,紧紧围绕区域优势,不断地进行教育教学改革,从省厅公布的各项教学项目中,屡屡看到十堰职院的成果。他们认为,十堰职院正在创新的工学结合人才培养模式以及工作过程系统化课程构建,理念先进、思路开阔,成效显著。他们强调,加强高水平双师结构教学团队建设是高职院校的重要任务,要在各专业中加大引进企业“技能名师”力度,要通过“技能名师”引导培养一大批双师。他们希望,要大力推进学院与行业企业合作,与支柱产业结合,形成教学联合体,实现校际之间、校企之间的资源共享;十堰职院作为示范性院校,要探索出好经验和好做法,对其它院校起引领示范作用,为湖北省的高职教育大发展做出贡献。

察看实训中心

汇报会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