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信智系学生在全国软件人才大赛选拔赛中获佳绩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1-06-02

新闻网讯(通讯员彭远)由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联合举办,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教育部高等学校高职高专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协办,第二届“国信蓝点杯”全国软件人才大赛于5月15日举行预选赛,信息与智能工程系遴选两名选手在指导老师王家旭带领下,代表学院参加了“2011年C语言高职组”选拔赛,200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学生刘卫燃同学获得“一等奖”,并取得即将在北京大学计算中心举行的全国赛决赛资格;2009级计算机应用专业赵俊杰同学获得“优秀奖”。

此次选拔赛,共设置了包括北京、上海在内的29个省级赛区,北京工业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上海第二工业大学、上海师范大学、华中科技大学、武汉理工大学等本科院校,深圳职业技术学院、上海电子信息职业技术学院、北京电子科技职业学院、武汉职业技术学院等千余所高校参加,参赛选手近20000人,竞争异常激烈。湖北高职组共有20名选手取得决赛资格,分布在我省10所高职高专院校。

据悉,分赛区选拔赛优胜奖及以上、全国总决赛优胜奖及以上获奖选手均可获得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及大赛组委会联合颁发的获奖证书。总决赛三等奖及以上选手,如果获得本校免试推研资格,将获得北京大学软件与微电子学院的面试资格,并优先录取为该院普通硕士研究生。信息与智能工程系正在备战此项赛事的全国总决赛,争取在7月14日北京举行的决赛中获得好成绩。

相关链接:

链接失效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