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首届“樱花仙子”评选揭晓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2-05-17

新闻网讯(文/学生记者谈乾昱图/记者曾刚)5月15日晚,我院首届樱花节“樱花仙子”评选大赛在会议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此前初赛和复赛的激烈角逐,共有21位候选人闯入决赛。副院长刘玉敏、唐大超,院素质拓展中心杨正艳老师、吴杏德老师、杨华老师,院团委副书记张玲老师出席决赛并担任评委。

本次决赛主要分为集体拉丁舞表演,服饰展示,自我展示(比赛宣言),才艺表演四个环节。首先,由21位候选人亮相,为大家展示了一曲热情洋溢的集体拉丁舞,立刻带动了全场的气氛。接下来的服饰展示,各位选手逐一登台,展示出了最自信最美丽的自我。在个人才艺表演环节中,有诗文朗诵,有自编的舞蹈,还有动听的歌唱,节目异彩纷呈,赢得了台下观众的热烈掌声。最终,来自艺术设计系的刘铭同学摘得了首届“樱花仙子”桂冠,旅游与涉外事务系李月、经济贸易系顾梦璇分别荣获亚军和季军。董美异等八名同学荣获单项奖,杨姗等十一名同学获得优秀奖。出席活动的领导嘉宾为获奖选手颁发了荣誉证书。

据悉,本次比赛是为了充分展示当代女大学生的综合文化素养和良好的公众形象,充分彰显职院女生青春靓丽的风采,通过健康美、心灵美、智慧美等综合素质评比,来引导校园新风尚,突出表现健康向上、积极进取的魅力女生。

责任编辑:胡昌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