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召开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3-05-25

新闻网讯(文/曾晨图/曾刚)5月23日,学院党员干部警示教育暨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会议在学术报告厅召开。院领导、正科级及以上干部、副高及以上职称教师参加了大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周元国主持。

大会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偏离坐标的人生——许业富、蔡国斌、张程明腐败蜕变警示录》,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李辉领学了《李鸿忠同志在武汉大学的报告》和《张昌尔同志在第二十一次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等文件。

党委书记顾善远做中心发言。他强调,关于进一步加强反腐倡廉建设,一是要从领导干部自身做起,要充分发挥领导干部的表率作用,做到权为民所用、利为民所谋;二是要严格执行制度,把权力装进制度的“笼子”里,形成民主决策、民主管理和民主监督的有机联动;三是要主动接受监督,实行“阳光操作”,进一步做好学院党务、校务公开;四是要防微杜渐,筑牢反腐防线,积极营造清正廉洁、充满正气和阳光的育人环境。

顾善远指出,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研读省委书记李鸿忠和省委副书记张昌尔的讲话精神,重点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作为教育工作者要做到:一要保持政治上的清醒坚定。要坚持“三个自信”: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和制度自信,同时做到淡泊名利、严于律己;二要关爱学生的成长成才。关爱学生是师德修养的灵魂,教育工作者要以人格魅力和学识魅力教育感染学生,做学生健康成长的指导者和引路人;三要勇于担当、狠抓落实。大力推进“一主三大”重点工作,以提高执行力、增强创新力为重点,坚定不移地抓好每个阶段重点工作的督办检查;四要提高效能,转变作风。推进治庸问责工作,加大对不作为、乱作为、慢作为的问责力度,同时致力于提高教职工待遇,让学生快乐成长,让教师幸福工作,共同把学院建设好、发展好。

责任编辑:曹郁辉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