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院第三届樱花节暨校园开放月活动精彩开幕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4-04-05

新闻网讯(文/马旭图/壮戈 曾刚)春和景明,樱红柳绿。4月4日,我院第三届樱花节暨校园开放月活动在天一剧场隆重开幕。市直单位、校企合作单位领导、社会各界来宾以及全院师生等万余人参加了开幕式。

院长陈海峰在致辞中表示,举办樱花节是我院推行开放式办学,将高校融入区域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借此契机继续打造高校校园文化,实现品牌文化旅游价值,让社会各界走进我院,更加充分地了解学院发展建设成果。同时,全院上下将继续围绕发展目标,不断深化改革,彰显办学特色,为建设区域中心城市和“五个湖北”发展战略作出积极贡献。

随后,由学院师生自编自导的文艺演出在观众热烈的掌声中拉开帷幕。笛子合奏《樱花迎春》、歌曲《樱花谣》等以樱花为主题的节目清新活泼、特色鲜明,拉丁舞《青春集结号》、舞蹈《歌舞青春》等展现学子青春面貌的节目动感十足、愉悦欢腾……十个节目精致紧凑,全场气氛高潮迭起,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

经过两年的传承和创新,学院樱花节已成为丰富师生文化生活和对外宣传推介我院的品牌活动。连日来,樱花长廊内1000多株樱花烂漫如雪,如云似蔚,大批市民或拍照、或赏花,尽情享受校园美丽景观,感受浓郁的高校人文氛围。据悉,本届樱花节还将开展首届高校旅游文化周暨春季旅游景区线路推介会、樱花诗会、十堰市导游专业技能大赛等系列活动。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