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举行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人员廉政防控约谈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赵箫)为进一步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加强对关键岗位人员党风党纪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强化廉洁意识,提高防范风险的能力,6月22日下午,院纪委组织召开重点领域、关键岗位主要负责人约谈会。人事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教务处、后勤管理与服务中心、工会、招生办、继续教育中心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约谈会上,参会人员报告了2017年以来本单位、本部门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落实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情况,本单位、本部门存在的具体廉政风险点以及采取的主要防控措施,并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

会上,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肖海华仔细聆听各单位、各部门主要负责人的报告并不时询问了解相关情况,提醒参会人员要时刻关注本单位、本部门工作中廉政风险点,履行好“一岗双责”,切实把责任担起来。在对参会人员集体廉政谈话时,肖海华强调,从坚持问题导向出发,学院采取集体约谈的方式对大家进行谈话,目的是敲响警钟,层层传导压力,压紧压实“两个责任”,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从关心、保护和爱护干部的角度出发,作为部门负责人,除了自身严格要求外,还要管好、提醒部门其他人员,善于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中的第一种形态,咬耳扯袖、红脸出汗,对发现的苗头性、倾向性问题及时提醒,防止小错酿成大错。针对目前工作中出现的一些问题,肖海华强调,各单位、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加强过程监督,认清形势,摆正心态,共同把工作做好。

院纪委副书记李辉以3起典型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案例对参会人员进行了警示,并从以身作则、廉洁自律、确保本部门职责职权范围内以及本部门其他人员在党风廉政建设上不出问题、不犯错误等方面,对与会同志提出了具体建议和要求。

责任编辑:祝双双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