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感恩教师节:毕业校友专程返校为母校恩师送祝福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09-10

新闻网讯(文/陶亿图/曾刚)三载师生情,难忘母校恩。9月10日是全国第三十四个教师节,10日上午,经济贸易系2012级校友王馨专程返回学院,代表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多媒体经营中心为母校敬爱的老师们送去教师节祝福。

王馨校友先后为院党委书记魏文芳、经贸系主任孔祥银、经贸系原党总支书记王俐凤、馨园一号宿舍管理员柯红英和素质拓展中心教师白玉婷等老师送上鲜花和贺卡。“这是今年教师节收到最温馨、最珍贵的祝福,感谢王馨校友,希望校友们在外工作顺利、生活幸福,有时间常回母校看看”,党委书记魏文芳深情地说。

2015年毕业于我院经济贸易系后,王馨校友通过专升本考试进入湖北汽车工业学院市场营销专业学习,现就职于十堰日报传媒集团。据王馨介绍,当初自己高考时因艺术专业考试成绩不理想,放弃艺术特长选择了会计专业,来到学院后,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根据自己的专业特长参加了大学生艺术团、广播台等学生社团,先后荣获学院樱花仙子选拨大赛一等奖、十堰市郁金香仙子选拨大赛前20强、全国第七届婚礼主持人大赛金奖等殊荣。“我专科阶段学的是会计,本科学市场营销,而现在却做了媒体工作,大学期间,非常感谢母校老师们结合我的特长给予的指导,给我鼓励和栽培,让我确定了非常明确的职业和人生规划,记得当初入校军训和毕业离校,我都是以学生发言人的身份站在几千人的大讲台上,心里毫不胆怯,非常有底气,可以说,母校老师们伴随了我的心灵成长。这次十堰日报传媒集团多媒体经营中心策划了‘教师节鲜花感师恩’活动,我就提出申请,代表工作单位来到学校,把祝福送给母校的老师们,感谢您们,祝敬爱的老师们节日快乐!”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