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副省长陈安丽一行来我院调研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21

新闻网讯(文/古月 图/壮戈曾刚)11月20日上午,湖北省副省长陈安丽来我院调研教育扶贫和学校安全工作,省政协副主席、十堰市委书记张维国,省政府副秘书长刘仲初、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十堰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刘荣山、十堰市副市长刘运梅等领导陪同考察。

我院党委书记魏文芳、院长郑昕向陈安丽副省长汇报了学院近年来实施“本土化”发展战略,全力服务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战略的思路、做法与成效。陈安丽询问了学院的专业、招生、校企合作和校园安全稳定等方面情况,对我院充分发挥专业人才优势深度参与精准扶贫的做法及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院党委、院行政齐抓共管校园安全稳定的得力举措和良好的校园秩序表示赞赏。

在艺术设计系(珠宝[绿松石]产业学院),陈安丽一行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实训基地。近年来,该系师生深度参与山区全域旅游规划、生态环境保护、民宿改造美化靓化和“田园综合体”等美丽乡村建设项目;协助竹溪县开发旅游产品、推动生漆产业;与竹山县政府联合申办珠宝(绿松石)产业学院,定向培养从事绿松石设计、加工、销售的产业人才。该系的办学实力和服务精准扶贫的成果成效受到陈安丽的称赞。陈安丽鼓励学院坚定信心、坚定方向,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高职教育。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