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安全宣传进校园 为学子成长护航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1-24

新闻网讯(通讯员月见闻)11月23日,十堰市公安局茅箭分局平安校园宣传活动走进我院,副院级干部陈穗川出席并讲话。

为进一步强化大学生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意识,茅箭区公安分局开展了有针对性的宣传活动。茅箭公安分局刑侦大队王弘围绕“什么是电信诈骗”、“为什么大学生会上当受骗”以及“如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内容,结合案例作了深入细致的解读。该局副大队长朱向东希望大学生们学法守规,增强防范意识,提高防骗能力,并表示茅箭公安分局将严厉打击涉高校、涉学生的违法犯罪活动,确保校园安全和谐稳定。警官们还向学生发放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常识及技巧的宣传资料,引导学生关注“平安茅箭”微信公众号,广泛了解各类安全知识。

陈穗川感谢茅箭公安分局对校园安稳工作的关心和关注,并希望同学们牢记警官教诲,提高防骗意识,增强防范技能,积极争做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实践者、宣传者、推动者,有力推动和谐平安校园建设。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