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李军讲授主题党课: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争做合格党员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8-12-19

新闻网讯(通讯员陈自豪)12月13日,艺术设计系、机关三支部在艺术系会议室开展12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动。副院长李军以“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争做合格党员”为题,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李军结合自身的所学所思所悟,从“合格党员的标准”和“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两个方面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他结合自身实际,从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四个方面详细讲解了合格党员的标准。针对如何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争做合格党员,李军勉励与会党员:一是做勤奋学习的模范,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性意识;二是做求真务实的模范,脚踏实地、真抓实干,把实干事、干实事作为作风建设的重中之重。三是做廉洁奉公的模范,通过加强党章党规党纪的学习,不断筑牢纪律红线和行为底线。

李军表示,学院当前正处于跨越发展的关键时期,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统揽全局、谋划工作,要立足岗位履职尽责、争当先锋模范、争做合格党员,在推动学院发展上真抓实干、务实进取,为推进“双一流”高职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与会人员进一步提高了对合格党员标准的认识,纷纷表示要将此次学习的成果化为自觉行动,努力践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积极投身学院“双一流”高职建设中来,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助推学院事业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