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学院召开绿松石产业发展研讨会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22

新闻网讯(记者 高静)1月21日下午,我院绿松石产业发展研讨会在行政楼302会议室举行。会议邀请蒋显福、李茂勇、张辉、蒋家明等学者专家、创业能人,为我院珠宝(绿松石)产业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副院长李军,教务处、科技处、职业教育与产业发展研究院、招生就业处、创新创业学院、艺术设计学院、旅游商贸学院等单位(部门)负责人参加研讨会。

研讨会上,与会专家学者结合我院实际,围绕珠宝(绿松石)产业学院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实训基地、产业孵化器、博物馆、大师工作室、文化研究院等建设及文化研究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提出了许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

副院长李军感谢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并表示,绿松石作为具有十堰地方特色的自然资源,更好地进行产业化开发对促进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作用。学院将结合各位专家的意见建议,进一步思考谋划,积极对接十堰市绿松石产业发展行动计划,进一步深入研究绿松石产业发展实际与广阔前景,充分发挥高校人才、智力等优势资源,为十堰市大力发展绿松石产业提供更加有力的支持和服务。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