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院领导节前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1-24

新闻网讯(记者曾晨 曾刚)1月21日至23日,院领导魏文芳、郑昕、肖海华、唐大超、李军、陈穗川,分别带队深入办公楼、职工家庭、医院等地,走访慰问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向他们送上诚挚慰问和新春祝福。

1月23日上午,院党委书记魏文芳来到我院退休教师莫麓云教授家中,关切询问莫老身体状况,感谢莫老为学校建设发展做出的积极贡献,希望莫老保持乐观心态,保重身体,并要求有关部门更加细致地做好老教师、老党员的服务工作。1月22日上午,在艺术设计学院覃海超老师家中,院长郑昕与覃海超亲切交谈,充分肯定青年教师党员在教育教学中的排头兵作用,随后详细了解其生活情况及遇到的困难,鼓励他坚定信心,积极乐观地工作生活,有困难及时向组织反映。

老党员和困难党员对学校的关心和照顾深表感谢,对学校的良好发展态势和各项成果成效倍感欣慰、备受鼓舞,他们表示,对学校未来发展满怀信心,老党员将一如既往地胸怀学院大局,为学院建设发展出谋划策、发挥余热。困难党员将积极克服困难,力争做好家庭、工作的方方面面,以实际行动回报组织的关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