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师生“3•5”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主题快闪活动激情上演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05

新闻网讯(文/图何银平徐国文张建波刘昆)“学习雷锋好榜样,忠于革命忠于党……”3月3日,在第56个“学雷锋日”和第20个“青年志愿者服务日”来临之际,十堰市“3•5”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点燃志愿之城快闪活动在人民广场举行。我校师生以歌舞、笛子等艺术的形式,诠释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市民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优秀志愿者。

3日下午3时许,十堰市200余名青年志愿者、职工志愿者、党员志愿者汇集人民广场,活动在我校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教师吴琦的笛子独奏《学习雷锋好榜样》中拉开序幕。我校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教师白玉婷、十堰市青少年宫声乐班9岁学员吴梓仪分别深情演唱《学习雷锋好榜样》《再唱学习雷锋好榜样》。随后,我校志愿者们献上《青年志愿者之歌》《学习雷锋好榜样》等节目,赢得市民的阵阵掌声。

“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值得每一个人学习。”今年66岁的市民周先生告诉记者,雷锋的名字和雷锋的精神穿越时空跨越时代,具有恒久的魅力。他表示,在十堰有许多普通人以雷锋为榜样,目前,他正在让上小学的孙子学习和践行雷锋精神和志愿精神。

据悉,本次活动宣传口号是“文明十堰,志愿之城”,旨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以“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为生活方式的志愿文化氛围,推动志愿之城建设,不断掀起志愿服务新高潮,引导广大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精神文明建设。

据了解,此次活动由十堰市创文办、十堰市文明办、团市委、十堰市志愿者协会主办,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十堰市青少年宫承办。活动引起强烈反响,得到了各级各类媒体的广泛关注,《人民网》、《中国文明网》、《荆楚网》、《十堰晚报》等多个媒体平台进行了报道。

链接:相关媒体报道

《人民网》——点燃志愿之城学雷锋“快闪”在湖北十堰上演

http://hb.people.com.cn/GB/388021/391238/index.html

《中国文明网》——十堰: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点燃志愿之城快闪激情上演

http://www.wenming.cn/dfcz/hb_1679/201903/t20190304_5023794.shtml?from=timeline

《荆楚网》——十堰志愿者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

http://news.cnhubei.com/syzx/p/10353424.html

《十堰晚报》——唱响“学雷锋”快闪上演

http://sy

《邢台文明网》——十堰: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点燃志愿之城快闪激情上演

http://www.xtwmw.com/xinxishow/?id=6646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