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央视《新闻联播》关注我院师生“雷锋日”快闪活动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06

新闻网讯(记者壮戈 陶亿)3月5日晚,央视《新闻联播》以《雷锋精神重传承扬新时代正能量》为题,播出了我院师生组织策划的“3.5”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点燃志愿之城快闪活动。

据悉,《新闻联播》昨日播出的《雷锋精神重传承 扬新时代正能量》新闻总时长1分58秒,新闻播出了北京、十堰、杭州、石家庄、成都、晋城、延边等多个城市开展的“学雷锋纪念日”活动。在新闻画面中可以看到,我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学生工作部、心理与素质拓展教育中心的200余名师生志愿者在人民广场开展“3.5”唱响学习雷锋好榜样——点燃志愿之城快闪活动,志愿者们以歌舞、笛子、手风琴等艺术的形式,诠释了雷锋精神和志愿服务的精神内涵,引导广大市民学习雷锋精神、争当优秀志愿者。

我院举办该活动的宣传口号是“文明十堰,志愿之城”,旨在积极践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营造以“有时间做志愿者、有困难找志愿者”为生活方式的志愿文化氛围,推动志愿之城建设,不断掀起志愿服务新高潮,引导广大志愿者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投身精神文明建设和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新闻播出后数分钟,便吸引了众多师生、十堰市民及网友截屏转发和热议。(部分素材来自《十堰晚报》)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