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我校教师为江苏省高职技能大赛指导教师作专题报告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13

新闻网讯(通讯员 黄朝广毛玉)3月9日上午,我校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应江苏省建筑装饰技术应用大赛组委会的邀请,在江苏建设职业技术学院学术报告厅做EDUBIM结构节点虚拟现实教学资源建设项目开发情况的专题报告,江苏省40多所参赛院校指导教师聆听了报告。

EDUBIM结构节点虚拟现实教学资源建设项目旨在将建筑中的钢筋混凝土结构构件(梁、板、柱、墙以及基础、楼梯等)及其连接方法,通过虚拟现实技术,实现可交互的三维可视化的节点库,供师生学习时调用。该资源是配合我校创新行动计划项目中《建筑结构与识图》精品在线开放课程而建设的,共计601个节点,目前已经完成了389个。

专题报告介绍我校创新行动计划项目建设方面所作的努力、《建筑结构和识图》课程开发中面对的困难以及虚拟现实技术在识图课程中的应用等,内容紧紧围绕服务土木建筑高职教育这个主题,取得了很好的效果。会后,多所院校二级学院院长提问发言,了解开发情况,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探讨交流。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