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李晓梅老师荣获“车城工匠”称号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18

新闻网讯(记者曾刚)3月15日上午,市总工会五届四次全委(扩大)会议在武当国际酒店召开,会议表彰了十堰市第二届“车城工匠”,我校环境工程学院副教授李晓梅荣获“车城工匠”称号并上台领奖。

据悉,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十堰市产业工人队伍建设改革,在各行各业培养造就一批工匠型技能人才。2018年6月份,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联合启动了第二届“车城工匠”选拔活动。经过选拔,田准、朱仕海、刘玉海、李晓梅、宋伟庆、张东伟、明廷鹏、高向明、曹建、常东方等10人获得了“车城工匠”称号。

获“车城工匠”者除了被授予获奖证书,同时还将被市总工会授予“十堰五一劳动奖章”称号。获奖人员将全部被列入市人才及市劳动模范培养名单,并将被优先推荐参加全市各类人才以及劳动模范的评选表彰活动。

责任编辑:admin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