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市专项检查组来我校检查春季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安全工作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22

新闻网讯(通讯员叶常青)为了给师生创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保证师生的就餐安全,预防流行传染病传播,市专项检查组一行五人于3月21日下午对我校传染病防控及食品卫生安全工作落实情况进行检查指导。

检查组一行分成三组,实地查看了南北区食堂、馨园1号宿舍、图书馆、教学楼、二次加压供水设备、医务室。同时对学生宿舍开水器清洗登记情况、二次加压供水设备清洗检查报告、传染病防控档案、后勤保障规章制度等进行了重点查阅。

在随后的反馈会上,检查组认为我校高度重视校园公共卫生安全工作,管理完善,措施到位,校园环境整洁优美,健康教育活动开展效果好,学生具有良好的养成习惯。同时,检查组成员依据食品安全法和传染病防治法,结合创文工作的要求,重点对学院的食品安全、传染病登记防控、健康教育与心理疏导、校园环境卫生保障、宿舍卫生管理进行指导,并提出了具体整改建议。

责任编辑:陶亿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