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学校要闻

青春学子健身悦动 “荧光跑”闪耀校园

来源:本站原创阅读:发布:2019-03-27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魏亚东)3月23日晚7时,由校团委、校学生会、校青年志愿者协会主办的“夜空中最亮的星”荧光夜跑活动,在学校北区运动场拉开了帷幕。当晚,活动吸引了500余名同学走出宿舍来到操场,挥舞手中的荧光棒参与夜跑活动。

随着指令的发出,我校青年学子们一起出发,他们手持荧光棒,把整个校园装点成一个荧光闪耀的欢乐海洋,涌动的人群在跑道上形成了一道道亮丽的风景线。在操场中同学们用荧光棒拼成“HBIP”和“心”型图案,为黑夜增添了一抹璀璨。数十名夜间锻炼的市民也纷纷加入到荧光跑的队伍中来。

负责组织本次荧光跑活动的校学生会副主席王辙说:“我们第一次举办荧光跑活动,就是希望更多的同学们能在课余时间走出教室、走出宿舍,走进操场,积极参加体育锻炼,达到强身健体、愉悦身心的目的。”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将累计约四百万步的跑步步数在支付宝微公益平台进行了捐赠,为倡导低碳生活方式、养成健康运动方式做出了积极努力。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