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圆满结业

来源:党委组织部阅读:发布:2019-05-31

新闻网讯(通讯员郝静)5月30日下午,学校第47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结业典礼在行政楼102举行。至此,本期党校所有的专题讲座、社会实践活动、交流讨论等课程圆满结束,校党委组织部全体成员、培训班全体学员参加了典礼,典礼由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何玲玲主持。

典礼上,4位参训学员代表分别汇报了本期培训班各组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认为本期培训班形式丰富,内容系统,让学员们进一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理解了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段的基本路线、方针、政策以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了今后的人生方向和奋斗目标,表示要在今后的学习、工作、生活中积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党委组织部常务副部长李辉做总结发言,他首先对本期发展对象培训班的成功举办以及获得结业资格、“优秀学员”表彰的同学表示祝贺,并充分肯定了本期培训班的成效,对全体学员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进一步端正入党动机,坚持全面发展,学好党的理论知识和专业科学知识。二是希望大家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投身实践,增强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肩负历史使命。三是希望大家牢记党的宗旨,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和示范作用。

结业典礼上,学校组织部为本期顺利结业的36名学员颁发了结业证书,并为安晓兰等4名优秀学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