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工程学院开展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表彰及交流活动

来源:阅读:发布:2019-06-26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别玉娟)6月18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各专业在5号教学楼和6号教学楼会议室分别开展2016级顶岗实习学生表彰及交流活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全体专业教师、辅导员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活动。

各专业对2016级优秀顶岗实习学生进行了表彰,现场颁发了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受表彰的同学中,有的在湖北帕菲特公司从事质量管理、有的在三环专用车公司因工作表现优异受嘉奖,有的在宝马4S店从事汽车售前服务、机修等汽车售后服务工作。他们从自身经历出发,介绍了实习中的成长、收获及困惑,并为现场学弟学妹们今后的学习、就业提出了建议。2016级优秀顶岗实习的同学告诉学弟学妹们,高职生也要有自信,只要抱着好学和负责的态度,就一定能在企业作出成绩。他们纷纷感谢母校对自己的培养,勉励学弟学妹们珍惜在校时光,扎实学习知识和技能。

院长张健对毕业生们的发言做出了肯定,他表示通过顶岗实习,毕业生们不管是在专业知识还是为人处世上都有了很大的提高,勉励毕业生们尽快做好从学生到职业人的身份转变,为脑装备,为肩装备,为心装备,创出一片新天地,也希望2017-2018级的学生珍惜大学时光,不负韶华,为未来的就业做好准备。

通过开展优秀顶岗实习学生表彰和交流活动,既促进了师生之间的交流,又帮助2017、2018级在校生明确了学习方向、提升了专业自信,有助于我院进一步改进教育教学工作。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