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06-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伟)为纪念建党98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6月27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组织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演讲比赛。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周涛、各班班主任、辅导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参加了本次比赛。

经初赛的激烈角逐,共有8名选手进入本次决赛。演讲过程中,参赛选手紧紧围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立足自身实际,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阐释了自己对新时代承担的新的责任与使命的认识。最后程泽旺同学荣获大赛一等奖,惠彦清、彭娟同学荣获大赛二等奖,黄炜富、谭自璋、王瑛杰同学荣获大赛三等奖。

本次演讲比赛,不仅增强了我院学生的争先意识与党性修养,而且也激励了同学们向美好未来不断前进的信心与决心,彰显了新时代青年学子的风采。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