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汽车工程学院走访“3+2”中高职衔接学校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0-14

新闻网讯(通讯员 邓丽)为进一步推进中高职衔接工作,加强中高职衔接合作办学交流,10月12日上午,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汽车工程学院院长张健带领相关专业老师一行,赴郧西职业技术学校走访交流。郧西职校副校长殷均忠、余秀锐,工会主席陶富彬和相关部门及专业负责人出席了交流会议。

在交流研讨会上,殷均忠和相关负责人介绍了郧西职校中高职衔接概况和2019级“3+2”中高职衔接专业招生情况,并表示希望与我校旅游管理专业、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办好首届合作培养工作,做实做精中高职衔接工作,为双方携手搭建职业教育立交桥打下良好基础。孔祥银介绍了我校旅游管理专业“3+2”中高职衔接工作的成果经验,希望与郧西职校在师资培养、教学工作等方面深化交流与合作。张健介绍了前期进行的新能源汽车技术“3+2”人才培养方案制定情况,并阐明了转段考核与对接等事宜。

随后,孔祥银、张健一行分别与郧西职校2019级旅游管理专业、汽车运用与维修专业的同学们进行了面对面交流,针对我校校园环境、办学实力、“3+2”中高职衔接国家政策、人才培养模式、就业前景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而深入的沟通。

通过与中职学校师生面对面的交流研讨,大家对“3+2”中高职衔接专业人才培养工作形成了更多共识,为做好相关专业人才培养衔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将有力地促进中高职之间更加深入和长远的合作。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