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召开“高职扩招”师生见面会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1-04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 为了帮助扩招新生积极适应新的校园生活,尽快实现角色转变,10月28日上午9点,旅游商贸学院在3409会议室召开了“高职扩招”师生见面会。该学院党政班子、学生办主任、扩招学生辅导员及2019级扩招新生参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

该学院院长孔祥银对全体扩招新生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详细介绍了该院专业的办学规模、师资情况、专业建设及发展情况,希望所有同学珍惜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严格要求自己,成为有责任、有担当的优秀大学生。党总支书记李霞对全体同学做了大学适应性教育。她带领同学们一起学习了校纪校规,要求大家时刻以一名优秀大学生的标准要求自己,调整心态,转换角色,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她呼吁同学们做好规划,加强自我管理,脚踏实地的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辅导员对同学们学习安排进行了详细介绍,希望同学们尽快熟悉并适应大学的学习和生活。

本次见面会架起了师生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增进了扩招新生对学院及专业的认识,体现了学院及老师对同学们的关心和期望,有助于扩招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为扩招新生合理规划大学生活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