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关二支部组织会员赴官山开展秋游活动

来源:阅读:发布:2019-11-0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孔鹏)为促进工会会员交流,增强职工凝聚力和向心力,10月31日,机关二支部组织涉及部门工会会员赴丹江口市官山镇开展秋游活动。

官山地处“中国水都”丹江口市和“世界物质文化遗产”武当山的西南麓,因明代大修武当时官兵工匠曾驻扎于此而得名。境内有被列为武当72峰的大明峰、五朵峰、仙人峰、柱笏峰等。其中以南神道景区最为著名,素有武当山后花园之称,“汉族民歌第一村”吕家河也在辖内。此地现已经成为十堰人休闲娱乐的好去处。

工会会员们在官山民俗博物馆观摩了官山镇的发展历史,领略了吕家河村沿线的自然风光,大家惊叹于国家城镇化建设的步伐,农村日新月异的变化,也感慨改革开放对国家发展的重要意义。老师们利用秋游契机,尽情投入到自然的怀抱,放松身心,增强凝聚力。

工会会员们纷纷表示,官山镇植被丰富、空气清新,此次活动实现了走出校门、回归自然、畅叙友谊、涤荡心灵的目的。不仅亲身感受到春天的美丽,更是深刻感悟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真谛,真切体会到祖国日益强盛,激发了大家对工作和生活的热情,增强了凝聚力,享受到集体活动带来的幸福感。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