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短视频营销”讲座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1-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沈本凯) 11月5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在大学生创业孵化基地举行“短视频营销”讲座,电子商务专业近百名师生到场聆听,活动由该学院副院长罗立明主持。

“抖音短视频”作为目前最流行的手机软件,已成为人们生活中的一部分。在电子商务高速发展的今天,该款火爆的软件不仅为企业提供了巨大的商机,也为社会大众提供了许多就业岗位和创业渠道。本次讲座中,旅游商贸学院邀请知名短视频营销策划人、资深抖音账号运营人黄一白和汪梦洲两位专家,走进校园为电子商务专业师生讲授课程。两位专家从“内容营销创业的现状和趋势”“视频电商的前景与未来”等方面,详细介绍了短视频营销在行业中的地位和作用,并结合同学们熟知的网红视频案例,分析了他们的成功方法和技巧。专家诙谐幽默的语言、深入浅出的讲解给同学们留下了深刻印象,对帮助他们更好利用短视频进行营销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

据悉,旅游商贸学院将定期邀请更多行业大咖参与到电子商务专业的实操教学中,就短视频内容输出、短视频营销和短视频创作方法与师生们分享知识与经验,确保行业发展新动态及时融入教学内容,学生知识和能力培养紧跟市场最新需求。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