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党旗引领成长 信念点亮青春 旅游商贸学院开展新生入党启蒙教育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1-28

新闻网讯(文/李永端 图/李霞)为引导2019级新生正确认识端正入党动机的重要性,树立崇高精神追求和坚定理想信念,吸引优秀学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1月21日晚,旅游商贸学院学生党支部为2019级新生开展了入党启蒙教育。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李霞主持,学生党支部书记李永端主讲。

李永端从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史讲起,带着大家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那段光辉岁月,通过一张张图片为同学们展示了中国共产党如何带领全国人民战胜各种艰难险阻实现国家繁荣、人民幸福。随后,李永端从大学生为什么要入党、如何入党以及入党后要做什么三个方面,为2019级新生开启入党启蒙教育。在阐述了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的重要意义以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后,李永端详细介绍了旅商学院学生党支部近年来取得成绩、优秀学生党员的事迹以及入党所具备的条件、流程和注意事项,号召新生积极向优秀的党员榜样学习,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争取早日加入党组织。

旅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霞在总结入党启蒙讲座时表示,参加此次讲座是新生加强理论学习接受爱国主义再教育的良好契机,希望同学们通过聆听讲座、深思细悟,端正个人入党动机,坚定理想信念,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奋发有为,积极向上,勇于创新,乐于奉献,用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