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深入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19-12-04

新闻网讯(文/郑丽琼 图/龚国钧)继开展“我与祖国共成长”主题演讲比赛、“同唱一首歌我和我的祖国”合唱比赛后,智能工程学院党总支继续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12月1日,沐浴着暖暖的冬日阳光,智能工程学院全体党员教师走进红色教育基地丹江口市革命历史纪念馆感受“体验式”红色教育。

在漫长的革命斗争岁月里,丹江口市(1983年前为均县)人民在党的领导下,同帝国主义、封建主义和官僚资本主义进行了艰苦卓绝的斗争,用鲜血和汗水谱写了辉煌的历史,开创了新的历史纪元。庄严肃穆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面向鲜红的党旗,再次坚定地举起右拳重温入党誓词。激昂的宣誓时刻提醒着大家牢记共产党员的身份,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

无论走得多远,我们都不能忘记来时的路。参观革命历史纪念馆的过程中,老师们通过聆听红色故事、参观红色经典、传承红色基因,感受着这一片具有光荣革命历史的热土。全体党员和非党员教师在革命历史纪念馆前高唱《我和我的祖国》,抒发着心中对党、对祖国的无限热爱和无比自豪。

返程前,老师们来到沧浪洲湿地公园,欣赏着环库公路沿线秀丽的风景,不由得发出阵阵感叹,正是一代又一代奋斗者顽强拼搏、不懈奋斗,才有今天繁荣昌盛的美丽中国。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做好每一件小事、完成好每一个任务、履好行每一项职责,更要牢记党的使命和嘱托,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