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举行“一二·九”运动主题升旗仪式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2-12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波) 12月为消防安全月,12月9日为“一二•九”运动84周年,为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加强消防安全教育,强化师生安全意识,旅游商贸学院12月9日上午在北区运动场举行了升旗仪式。学院党政班子、全体辅导员以及在校生共600余人参加了仪式。

早上七点,升旗仪式在庄严的气氛中拉开帷幕,全体师生面向国旗,行注目礼。随后,党总支书记李霞面向全体学生,发表了“弘扬爱国精神,勇担时代重任”的主题讲话。她带领全体师生简要回顾了一二•九运动,寄语新时代大学生们要铭记历史,珍惜当下,继承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坚定理想信念,勇担时代重任,将爱国主义精神落到实处,为祖国的日益强大和繁荣富强努力学习,争做新时代的栋梁之材。随后,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向全体师生做了冬季消防安全教育,提醒同学们消防安全无小事,安全点滴要从我做起,牢记消防安全“十不要”,珍爱生命,共享平安和谐幸福生活。

本次升旗仪式,既警钟长鸣,强化了师生们的安全防范和自我保护意识,营造了关注安全、珍惜生命的氛围,又加深了广大学子对“一二九”运动的理解,弘扬了爱国主义精神,激励广大学子将爱国之情、强国之志内化于自身每天的学习中,珍惜当下,拼搏进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