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组织召开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 暨学工队伍科研能力提升座谈会

来源:学生工作处阅读:发布:2019-12-16

新闻网讯(通讯员 马斌)为进一步落实“辅导员队伍提升计划”,切实加强我校辅导员队伍建设,提升学工队伍工作能力和教科研能力。12月13日上午,学工处副处长王厚兵在智能工程学院4412会议室主持召开我校第八期“辅导员沙龙”活动暨学工队伍科研能力提升座谈会。学工处处长张凤娟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汽车工程学院学工办主任李路以“高校学工干部教科研能力提升探讨”为题,从“高校辅导员现实定位”、“辅导员教科研工作的现实需要”、“辅导员教科研工作的现实难题”和“辅导员教科研工作的培养路径”等四个方面做了分享交流;学工处副处长王厚兵以“学生工作项目建设”为题,通过自身的一些经历和经验做法分享了学生工作方面教科研项目申报方法、申报流程和一些注意事项。

张凤娟指出,此次座谈会的召开非常有意义,它对学工队伍教科研能力的提升非常有帮助,她建议辅导员通过经常读书、申报课题、发表论文、撰写著作和申报奖励来提升科研能力。她希望广大辅导员要增强信心、自我加压、确定目标,借助团队实现职业生涯顺利发展。

据悉,为切实提升我校辅导员队伍职业能力,学工处还将不断推进团队专业学习和业务交流,以促进我校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质量稳步提升。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