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管理学生赴武当山开展实景教学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2-2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祝钦)12月12日至14日,旅游商贸学院旅游管理专业24名同学在司兴政、祝钦两位老师带领下进入武当山开展景区实训教学。

师生一行首先来到武当山博物馆,在工作人员舒成海带领下,参观了武当建筑、仙山名人、武当道教、道教造像、武当民俗等8个展厅,源远流长的武当文化和精美绝伦的传统工艺让师生们体验到武当旅游资源的独特魅力,感受到中华传统文化的博大精深。

随后,师生们来到遇真宫、玉虚宫、紫霄宫、金顶等景区,旅游管理专业兼职教师、武当369国旅徐勇和校内教师司兴政、祝钦共同开展现场教学,同学们分小组进行实地讲解练习并接受现场点评。这种将课堂搬到景区,让课本上的知识再现于现场实践的生动教学方式,激发了同学们的学习兴趣,提高了同学们的专业实践能力。

同学们还前往八仙观村体验武当道茶制作过程,来到武当山快乐谷考察游乐项目。通过将课堂上所学的旅游产品设计和茶艺知识与实践相结合,同学们对专业知识有了更加深入的认识和理解,为今后的专业学习及职业规划发展奠定了基础。

此次淡季景区实训教学,是旅游管理专业依托校外实训基地,将以武当文化为代表的地域文化融入专业课程体系、培养适应地方经济发展的技能型旅游行业人才的重要举措。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