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与我校开展会计专业“3+2”合作交流活动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19-12-30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琰)12月23日下午,十堰市高级职业学校副校长钟勇带领财经商贸部负责人、“3+2”中高职衔接班任课教师来我校开展交流活动。旅游商贸学院院长孔祥银、副院长罗立明、专业带头人王琰、苏孝洵及会计教学团队参加了本次交流,双方就“3+2”中高职衔接工作中的课程设置、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

会上,孔祥银对十堰高级职业学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会计专业“3+2”办学情况及已转段学生的学习、生活情况,并对继续做好“3+2”人才培养的衔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思路。钟勇回顾了两校合作历程,表示中高职衔接畅通了学生升学渠道,极大地提升了职业教育的社会影响力,希望我校继续加强对转段学生的培养工作,搭建好专升本平台,同时进一步加强校际专业交流,相互借鉴先进管理经验,共享教学资源,共同促进会计专业全面发展。

自2016年十堰市职业技术(集团)学校48名学生入校开始,会计专业已连续3年开展中高职3+2衔接人才培养工作。“3+2”学生在近两年技能大赛、初级会计职称考试中表现优异,对专业发展起到了积极促进作用。本次会议夯实了我校与十堰高级职业学校的校校合作基础,搭建了校校互动的信息交流平台,为双方深化中高职3+2联合培养实践和构建现代职业教育体系打下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