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争做现代工匠人 机电绽放新姿态”元旦文艺晚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1-08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吴娇凤 鲁坤刚)1月3日晚,机电工程学院“争做现代工匠人 机电绽放新时代”主题元旦文艺晚会在学校会议中心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晚会。

晚会以节奏感十足的beat box和刚柔结合的武当太极表演拉开序幕。心理情景剧《生若夏花》传达了生活中沟通和理解的重要性,小品《你摊上事了》、《大腕儿》赢得台下观众的阵阵掌声,动作整齐的健美操《青春修炼手册》以及说唱《面对深渊绝不投降》动感十足,展现了新时代青年积极进取的时代气息,由东风林泓汽车配套件有限公司员工代表和学生一起朗诵的《林泓颂》展现了公司成立以来的发展的历程和公司员工不畏艰难的工匠精神。

晚会期间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爱萍、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东风林泓公司工会主席曹斌为在2019年一带一路暨金砖国家技能展与技术创新大赛、三维天下杯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赛项、第五届“互联网+”创新创业大赛等竞赛中获奖的机电工程学院学生颁奖。

晚会在朗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中圆满结束,祝愿机电工程学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一年里传承工匠精神,实现新的梦想,收获新的希望。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