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齐心协力抗疫情 物资捐赠暖人心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3-25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勇)3月24日,我校收到由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捐赠的医用一次性口罩2000只。

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在二月初疫情形势紧张之时,决定开始生产口罩。从资质审批、产线调整、人员重组、原材料采购......过程并不简单,但五菱急国家和社会需要之所急,以时不我待的速度和执行力完成了生产线改造和投产。决定做出到第一批口罩下线,只用了三天时间。五菱,成为全球第一家生产口罩的汽车企业。比起“五菱速度”,更让人感动的,是五菱人的心声---“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

我校自2015年起就与五菱公司建立了良好的校企合作关系,每年都有汽车工程学院学生在青岛五菱公司实习就业。五菱公司生产的口罩目前并不出售,而是全部捐赠给疫情防控中需要的人。在湖北省快递业务恢复以后,五菱公司第一时间联系我校,向我校捐赠物资,鼓励我们顺利度过疫情,体现了企业的情怀和大爱。

病毒无情人有情。学校后勤集团处长许文祥对五菱青岛分公司的慷慨解难表示感谢,对他们在危难面前勇于担当、鼎力相助的善举表示赞扬。他说,目前学校开学在即,消护物品储备仍处于紧张状态,正在多方寻找采购渠道,上海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青岛分公司雪中送炭、奉献爱心,增强了我们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的信心。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