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4-28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4月24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在6417会议室举行,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总支委员,各支部书记、各专业带头人参加了此次学习,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主持会议。

学习活动采用会前自学+集中学习研讨的方式进行,与会人员会前提前自学了习近平总书记3月27日在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3月29日至4月1日在浙江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

集中学习阶段,全体参会人员进行了时政学习、国家安全教育专题学习、脱贫攻坚专题学习,对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高依法防控依法治理能力,健全国家公共卫生应急管理体系》、《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提供强大科技支撑》的论述等内容进行了深入学习,会议还学习了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和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在交流研讨阶段参会人员围绕学校2020年党建工作要点、2020年院长工作报告和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做好学院2020年工作及扶贫包联工作进行交流研讨。

党总支书记罗英军作总结发言,强调一要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线上教学工作;二要认真开展政治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精神和各项重要会议精神,提高思想站位;三要践行国家安全教育,抓好学院综合治理工作,确保守土有责守土尽责;四要认真学习学校2020年工作目标,结合学院2020年工作任务,抓紧落实,圆满完成目标任务,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攻坚克难干事创业的实际成效。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