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旅游商贸学院党总支开展4月份中心组理论学习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5-07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李霞)4月29日下午,旅游商贸学院在3409会议室组织开展4月份理论中心组学习。通过会前自学和集中学习,对疫情防控、国家安全、脱贫攻坚、作风建设以及劳动教育等相关专题的精神进行了传达。

在交流研讨环节,与会人员围绕如何持续解决形式主义加强作风建设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班子成员和总支委员,必须要以身作则,在学院树好标杆,做好榜样。要把作风建设的要求牢记心底,从小事着手,从身边做起,率先垂范,带头抓好工作落实,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把良好的党风政风展现在广大师生面前,在学院内部营造一种干事创业人人有责、人人负责的良好氛围。

院长孔祥银作中心发言。他指出,作为基层教学单位要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以永远在路上的心态锲而不舍地抓好基层作风建设。作为班子成员,要从履职尽责能力着手,深入一线,求真务实,真抓实干,一心用在工作上,关键时刻不掉链子,重大任务拿得下来,能够应对和解决各种新问题、新矛盾,要积极发挥表率作用,带领大家一起干事。要经常开展学习,以反面典型为镜鉴,提高警惕,从小事做起,从身边做起,狠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歪风邪气,要牢固树立正确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作为高校育人主阵地,要按要求组织落实好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新时代大中小学劳动教育的意见》。2020年在修订人才培养方案时,要按要求开设大学生劳动实践课。全体教师要加强学生平时的劳动教育,引导学生积极参加教室、实训室和寝室值日卫生、校园绿化等公益劳动,让学生养成劳动习惯,增强劳动本领,懂得劳动最光荣、劳动最美丽的道理,就业后能够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霞做总结发言。她强调,大家要认真学习,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结合学校中心工作和旅商学院2020年重点工作部署,抓好具体落实,确保取得实效。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