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公共教育学院召开教学诊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公共教育学院阅读:发布:2020-05-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罗凤)为进一步推动内部质量保证体系诊断与改进工作,公共教育学院于5月12日上午、5月13日下午、5月15日下午分别召开大学体育教研室、大学英语教研室、大学语文和高等数学教研室教学诊改推进会,重点针对老师们提交的教师个人发展规划与年度计划、教师诊改报告进行了会审研讨,公共教育学院院长何玲玲主持会议,学院党支部书记马涛、副院长罗凤参加会议。

会议中,老师们集中学习了省教育厅和学校诊改工作相关文件、教师发展标准、其他院校汇报材料等内容,结合各教研室已撰写的材料初稿,深入研讨了目标链、标准链的逻辑关系和“8字形”纵横联动质量改进螺旋理念内涵,统一了教师诊改报告的修订思路。会议明确要求,本周完成首轮教师诊改材料修订工作,下一步会着重对课程诊改材料进行研讨修订。

通过分教研室召开推进会的形式,老师们深刻领悟了持续推进教学诊改工作、营造校园诊改文化氛围对激励老师持续提升、实现更大价值的深远意义,进一步统一了思想,凝聚了力量,明确了做法。

会议还传达了学校2020年度教学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学院近期线上教学期末考核、2019年第二批扩招教学安排、2020届毕业工作等具体教学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责任编辑:高静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