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阅读:发布:2020-05-21

新闻网讯(文/王哲 图/顾婷)按照学校统一安排部署,5月20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党员活动室召开了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王哲主持,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与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王哲、田运科、徐瑛、张勇及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根据会议议程,党支部书记王哲传达了校纪委、党委组织部《关于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精神;组织委员田运科领学了《党章》第七章《党的纪律》。王哲组织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党纪处分条例》释义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释义,围绕《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2020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计划》《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工作责任制度》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就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逐一对照检查,进一步提升支部建设制度化、规范化和科学化水平。

马克思主义学院、心理与素质教育中心领导班子成员结合本职岗位,进行了岗位党风廉政风险点排查、提出整改措施,并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做个人对照检查,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态度诚恳,原因剖析深刻,整改措施到位。

与会人员还对2020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党支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一些有针对性的意见建议。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