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房县电商产业发展交流会举行 旅游商贸学院教师应邀做主题报告

来源:旅游商贸学院阅读:发布:2020-05-27

新闻网讯(通讯员 何国庆)5月21日上午,房县电子商务产业发展交流会在该县电子商务公共服务中心举行。房县副县长杜玉洋出席会议,我校旅游商贸学院副院长兼十堰市电子商务高技能人才工作站负责人罗立明应邀做主题报告,房县电子商务相关部门负责人和部分企业家代表参加交流会。

报告中,罗立明围绕“电商之势”“电商之惑”和“电商之术”,就电子商务发展的整体形势进行了详尽分析,对县域电商发展过程中可能涉及的法律风险及《电子商务法》《广告法》的重点条款做了深入浅出的讲解。在交流互动环节,企业家们积极提问,罗立明一一为大家答疑解惑。整场报告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了与会人员的充分肯定。

交流会结束后,一行人走访了我校毕业生熊运平开办的企业---房县虎头岩种养殖专业合作社。大家高度评价了熊运开的创业成果和在精准扶贫工作中体现的担当,并对合作社的发展提出了具体建议。

多年来,旅游商贸学院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号召,组织教师深入地方服务企业,为地方经济发展献言献策,提供智力支持和人才支撑,彰显了地方高职应有的责任担当。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