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中高职分段培养新生见面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9-10

新闻网讯(通讯员乔冠翔)为了让中高职分段培养新生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了解专业概况,树立奋斗目标,9月4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在6209教室举办2020级中高职分段培养学生新生见面会。

此次见面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薛嘉鑫主持,机电工程学院班子成员、专业教师和新生辅导员参加了此次见面会。见面会上,该学院院长李爱萍对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当前我国制造业的强大生产力和巨大的发展空间,勉励新生们要珍惜大学学习机会,尽快适应大学学习生活节奏,勤奋学习,树立好职业发展规划,为以后的高质量就业打下基础。

数控技术专业带头人赵寒进行了专业介绍,新生辅导员进行了校纪校规介绍并组织学生签订《高等学校开学安全责任告知书》。

此次中高职分段培养的新生是来自十堰职业技术(集团)学校、十堰市科技学校、竹山县职业技术集团学校三所中职学校的81名学生,将在机电工程学院数控技术专业展开为期两年的学习生活。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