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学校开展宿舍安全集中大检查活动

来源:学工处阅读:发布:2020-09-11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黄炜富 张胜)为进一步营造平安、整洁、文明的宿舍环境,9月11日上午八点半,学工处对全校学生宿舍开展了一次安全卫生专项检查活动,重点围绕学生宿舍区域的安全用电、违规电器的使用进行全面检查。

在检查过程中,检查人员严格按照规章制度,重点对宿舍卫生、用电安全以及防火、防盗等诸多方面进行了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宿舍及时指出问题,并要求其进行整改。此外,检查人员也向同学们宣传了有关宿舍安全的注意事项,重点强调了宿舍安全用电,切忌使用高功率电器,避免安全事故的发生。

经过近一个多小时的细致检查,各宿舍卫生状况普遍良好,地面、桌面干净整洁,用电合理、安全。同时,针对个别问题,检查人员及时指出并提出了意见建议,帮助学生做好防范措施。

一直以来,学校对学生的校园安全卫生环境建设高度重视,特别是宿舍安全、宿舍文化创建等,通过定期开展安全卫生检查,旨在引导学生提升安全意识,督促同学们做好安全防范措施,共同营造健康温馨、和谐文明的学习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