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智能工程学院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智能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09-18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熊伟)9月9日-9月15日,智能工程学院组织2019级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学生开展为期一周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大家”主题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图文信息中心副主任梁铭、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志庆及计算机网络专业教师等参加了此次活动启动仪式。

仪式上,智能工程学院副院长范志庆在致辞中激励同学们增强网络安全意识,提升基本防护技能,学好专业知识,增加专业技能,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网络环境。“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涵盖了网络安全讲座、网络安全知识竞赛等系列内容。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更加深入全面地了解了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技能,提升了计算机网络安全防护意识,为下一阶段的专业知识学习和各类大赛的组织实施奠定了基础。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