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机电工程学院:樱花下 遇湖旁 别样新生见面会

来源:机电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0-10-17

新闻网讯(通讯员 乔冠翔)“樱花下、遇湖旁,喜迎机电学子;图书馆、实验室,练就辉煌人生”……10月12日上午,机电工程学院600多名新生在樱花长廊参加2020级新生见面会,见面会由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许明涛主持,机电工程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新生见面会。

许明涛向全体新生介绍了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队伍,该学院党总支书记罗英军对新生表达了诚挚的欢迎,也提出了殷切的希望。他表示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的背景下,希望同学们要配合学校要求,做好个人防护工作;在学习发展上不断地提升自我、充实自我,能够在机电工程学院这片沃土实现自己的人生理想。

机电工程学院院长李爱萍勉励新生,希望大家能在机电工程学院愉快地学习生活,利用三年时光好好学习专业知识,锤炼意志品质,锻炼综合素质,得到全面发展,为我国制造业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教师代表徐萍在发言中表示,作为机电工程学院的教师,将认真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同学们成长成才做好服务。新生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副院长薛嘉鑫介绍了中德技术员班的建设、投入情况,并指出中德技术员班是学校国际化战略的窗口,希望同学们珍惜这一学习平台,在接受挑战中成就自我、放飞梦想。

见面会结束后,各专业带头人分专业进行了专业介绍,新生辅导员进行了新生入学安全教育。机电工程学院的新生入学教育从新生入学直到军训结束,涉及到学生生活、学习的各个方面。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