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校团委、学生会学生干部竞聘大会顺利举行

来源:阅读:发布:2020-12-29

新闻网讯(文/高静 图/熊艺付 金丰)为增强学生自我管理能力,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学工处、团委于12月23日晚在学术报告厅、行政楼102室举行了校团委、校学生会干部竞聘大会。来自全校七个二级学院的94名同学参加了竞聘,学生工作处工作人员、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及第二十一次学代会常任代表担任此次竞聘大会的评委。

竞聘演讲开始后,94位竞聘者陆续上台进行演讲。同学们仪态大方、谈吐自如,充分展现自身独特的人格魅力和优秀的综合素质,同时也对校团委、学生会未来的工作提出了自己的设想和规划,认识到位,措施具体,表达了对校团委及学生会工作的无限热情和做好服务的坚定信念。秉承公开、公平、公正原则,评委组进行了现场打分,确定了新一批学生干部成员。

此次校团委、学生会干部竞聘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的平台,激发了同学们的自主管理意识和主人翁责任感。新任学生干部纷纷表示,将不负老师和同学们的期望,共同努力,全心全意为广大师生服务,推动我校学生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