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会计专业教师团队应邀参加十堰市人大2021年预算初审工作

来源:旅商学院阅读:发布:2020-12-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琰) 12月22日至25日,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程亚兰、张道珍、陈丽琴、王琰、苏孝洵5位教师应邀参加十堰市人大常委会预工委2021年市级预算初步审查工作。这是会计专业教师连续第四年参与此项工作。

在审查正式开展之前,程亚兰教授作为湖北省第十二、十三届人大代表和湖北省人大常委会预工委审查组专家成员,为市人大预工委及各审查小组成员做了题为《有效履行人大职责 加强对政府预算的审查监督》的专题培训,以自身参与省人大预决算审查的经验进行了一次全面、系统、生动的审查专题培训。

在审查过程中,会计专业教师全程参与四个小组的审查工作和报告撰写,预工委于12月25日下午召开专题会议将此次市级预算草案的初审意见反馈给了财政部门和各市直预算单位。

参与市级人大预算初审工作是旅游商贸学院会计专业“政校行企”合作发展思路的重要一环,对提升专业影响力和师资队伍建设具有重要的促进作用。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