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建筑工程学院与湖北国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来源:建筑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3-29

新闻网讯(通讯员 索耀)3月25日下午,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校产学研合作处副处长何银平等一行5人,到湖北国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就合作办学事宜展开深度座谈并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

会上,湖北国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骏介绍了公司的运营状况和用人需求,并表示希望通过“国源测绘班”的形式,从源头开始培养学生,量身定制适合企业、认同企业的学生。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张艳良介绍了学院近年来的招生规模和就业去向,并表示推进“院企合作”的办学模式可以提高学院的人才培养针对性,同时也能提高企业的社会美誉度,校企双方实现优势互补,是适应经济发展和社会发展的需要的办学模式。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院长黄朝广与国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马骏签署了院企战略合作协议书,并进行了校外实训基地揭牌仪式。

相关链接

湖北国源勘测规划设计有限公司(简称湖北国源)始建于1988年,前身为十堰市土地勘测规划院,隶属十堰市国土资源局。2016年响应事业单位改革号召,改制为股份制企业。系湖北省同时具备测绘乙级、土地规划乙级和城乡规划编制乙级资质单位。公司长期致力于数字国土、国土空间规划编制、地质灾害治理防治、智慧城市、GIS应用与开发、遥感与航测等专业技术服务领域。相继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环境管理、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三体系认证。湖北国源还与武汉大学、中国农业大学等高校建立了深度的合作关系,为湖北省首批测绘地理信息学会理事会会员单位,该公司致力于成为一家国内外专业高效的地理信息产业服务供应商。湖北国源总部位于“车城—十堰”,并在武汉、呼和浩特等地设有分部。业务辐射湖北、河南、青海、陕西、西藏自治区、内蒙古等地。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