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月热点排行榜
分享到:
院部动态

汽车协会开展“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主题活动

来源:汽车工程学院阅读:发布:2021-04-02

院部“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报道5

新闻网讯(通讯员 梁军萍)为回顾百年党史,激励奋进精神,4月1日下午,汽车工程学院汽车协会在5号教学楼大厅开展了主题为“向党送祝福 感恩新时代”送祝福语活动,旨在引导广大同学,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积极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筑牢奋进新时代、起航新梦想、永远跟党走、不断开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局面的坚定信念。

活动前期制作了祝福海报,通过汽车工程学院分团委、学生会向广大同学宣传,并在活动现场向前来送祝福的同学们发放便利贴,邀请他们写上对党100周年华诞的祝愿。在课间时间,同学们纷纷将对党的感恩和美好祝福通过贴便签的形式张贴在展板上,表达对党的热爱与拥护。

此次主题教育活动的开展,增强了汽车工程学院立德树人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师生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展现了汽车工程学院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曾晨
  • 新闻热线:0719-8126196
  • 传真:0719-8126022
  • 地址:湖北省十堰市北京中路38号